僑大先修班 / 僑生先修部....民間版校友連絡站

96年度@@1組17班的palia們,,,進來啦!!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

96年度@@1組17班的palia們,,,進來啦!!

發表  婷姿 于 周四 10月 09, 2008 1:30 am

我很想念你們喔!!
haha
還是跟你們一齊的時間最開心!!



還記得我們的回憶嗎??haha

婷姿

文章總數 : 3
注冊日期 : 2008-10-09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我來耶=]

發表  ─═ 言志 # 于 周四 10月 09, 2008 1:45 pm

yoyo我來報到了
很可惜地這次聚會我來不了
但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再見面的
僑大相比起來,真的比較無憂無慮耶
你們大家都過得好嗎?
祝大家快樂

─═ 言志 #

文章總數 : 1
注冊日期 : 2008-10-09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96年度@@1組17班的palia們,,,進來啦!!

發表  divrec 于 周日 10月 12, 2008 12:05 am

歡迎!歡迎!別忘了登記校友資料喔!板主敬上
avatar
divrec
Admin

文章總數 : 311
注冊日期 : 2008-10-04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nups-alumni.forum888.tw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96年度@@1組17班的palia們,,,進來啦!!

發表  Tobey 于 周一 10月 13, 2008 4:24 pm

我來報到了

言志,你大少爺蠻難約的嘛
下次一定要出來呀


Tobey

文章總數 : 2
注冊日期 : 2008-10-13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96年度@@1組17班的palia們,,,進來啦!!

發表  婷姿 于 周二 10月 14, 2008 11:28 pm

我很想念大家喔!
好想再回到僑大跟大家一齊上課,,,,
一天,,,就只要一天就好了!!>.<
不過,,,,一定不可能吧!!

又看我們的MOV了
看完之後很難過,,很傷心喔!

雖然我們只有一年的感情,,,,
但是,,,,我們的感情,,,,比什麼都要重,,,,
我們好像認識很久的樣子,,,,

真的很謝謝僑大喔!
因為有僑大我們才可以聚在一起!

婷姿

文章總數 : 3
注冊日期 : 2008-10-09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96年度@@1組17班的palia們,,,進來啦!!

發表  Tobey 于 周四 10月 16, 2008 8:53 pm

園遊會我們就可以再見了

所以大家一定一定要回去呀



婷姿 寫到:
我很想念大家喔!
好想再回到僑大跟大家一齊上課,,,,
一天,,,就只要一天就好了!!>.<
不過,,,,一定不可能吧!!

又看我們的MOV了
看完之後很難過,,很傷心喔!

雖然我們只有一年的感情,,,,
但是,,,,我們的感情,,,,比什麼都要重,,,,
我們好像認識很久的樣子,,,,

真的很謝謝僑大喔!
因為有僑大我們才可以聚在一起!

Tobey

文章總數 : 2
注冊日期 : 2008-10-13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96年度@@1組17班的palia們,,,進來啦!!

發表  divrec 于 周五 10月 17, 2008 4:07 pm

歡迎!歡迎!別忘了登記校友資料喔!
10月25日舉辦園遊會,記得回來玩玩喔!
板主敬上
avatar
divrec
Admin

文章總數 : 311
注冊日期 : 2008-10-04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nups-alumni.forum888.tw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96年度@@1組17班的palia們,,,進來啦!!

發表  狂野 于 周二 10月 21, 2008 11:19 pm

嘿!我来啦!!!想大家~~~
palia们,不要忘记我啊!!!

狂野

文章總數 : 3
注冊日期 : 2008-10-14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96年度@@1組17班的palia們,,,進來啦!!

發表  狂野 于 周三 10月 22, 2008 12:07 am

哎哟那些影片...快哭了拉~~
为什么过去总是最美好的,都来不及去珍惜!

狂野

文章總數 : 3
注冊日期 : 2008-10-14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96年度@@1組17班的palia們,,,進來啦!!

發表  divrec 于 周三 10月 22, 2008 9:24 am

10月25日園遊會返校校友,請於10:00~12:00至行政大樓招生組辦公室領取紀念贈品。
其中前100位校友贈送淡水海中天休閒俱樂部室內棒球練習場免費券,先來先取,請把握時間。
板主敬上。
avatar
divrec
Admin

文章總數 : 311
注冊日期 : 2008-10-04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nups-alumni.forum888.tw

回頂端 向下

版面更新,請選擇切合題旨的版面發言

發表  divrec 于 周四 10月 23, 2008 2:15 am

各位親愛的校友!為充分發揮討論區版面功能,現已增加班際聯誼與心情故事等新版面,請選擇切合題旨的版面進入發言。此處的發言記錄由板主移置於合適版面。敬請校友們幫忙配合,共同發揮校友連絡站版面功能,也是大家交誼聯繫、抒發心情的好地方!!

板主敬上 2008.10.23
avatar
divrec
Admin

文章總數 : 311
注冊日期 : 2008-10-04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nups-alumni.forum888.tw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96年度@@1組17班的palia們,,,進來啦!!

發表  Jason 于 周日 12月 28, 2008 2:43 am

hihi ^^! 大家近況好嗎 ?
看了過去的相片,辛酸湧現在心頭 I love you
好想念你們呀!

Jason

男
文章總數 : 2
年齡 : 29
來自 : Hong kong (中山-資管)
職業/愛好 : student
性格 : hmm..
注冊日期 : 2008-12-27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憶總是在眼前...

發表  正啊 于 周五 7月 31, 2009 4:07 pm

Sad Sad Sad
好想念再一起的日子啊...
何時能再相聚呢...?

正啊

男
文章總數 : 11
年齡 : 29
來自 : 馬來西亞
職業/愛好 : 唱歌
注冊日期 : 2008-10-17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


 
這個論壇的權限: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